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大B浪反弹,后市不可逆转

  广州万隆?万隆证券网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758.8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111.7亿元,资金净流入约62亿。今日市场虽然权重股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表现较弱,但资金在银行、地产、券商、奥运、新能源已有进场现象。

上证指数收在2803.0点,涨1.54%。仍坚持本栏一贯的观点“2600-2800范围应该是大B浪反弹起点,并通过控制仓位来防止底部的震荡,持有超跌的蓝筹股不必在乎股指短期的波动”。昨日已提醒,“今天是时间之窗,指数震荡完后可能明显反弹。券商、电力、新能源,石油是关注重点”,今天基本符合,并且有银行、地产参与反弹,后市更加乐观,虽然精确时间难以判断,但大B浪(或4浪)反弹,后市不可逆转。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煤炭石油、地产、券商。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奥运(+10.9亿)、地产(+7.3亿)、券商(+7.0亿)、银行(+3.9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奥运、地产

  1.奥运:该板块今日有约10.98亿资金净流入。由于该板块抄做的是概念性题材,可以短期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青旅中体产业北巴传媒京能热电首旅股份中信国安中铁二局、新 希 望、北京城建中电广通北京旅游

  2.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7.3亿资金净流入。由于近期过份超跌,可以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保利地产、中体产业、荣盛发展、北京城建、国兴地产金地集团香江控股苏宁环球中国国贸、渝 开 发。

  4.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7.0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的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吉林敖东国金证券辽宁成大长江证券公用科技国元证券

  5.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3.4亿资金净流入,板块超跌严重,是朝阳行业,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龙头之一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京能热电、川投能源江苏阳光特变电工赣能股份丰原生化包钢稀土银星能源

  6.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2.8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锡业股份云南铜业江西铜业焦作万方、包钢稀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