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常山股份:参股金融 创投先锋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常山股份(000158):参股金融 创投先锋

周二大盘再度收阳,随着管理层要求维护稳定股市言论的持续出现,显示出管理层对当前市场的高度关注,未来不排除将有利好政策出现的可能性。

从50%多的市场跌幅来看,几乎所有股票都已经回到了价值投资的区域中来,甚至是低于其实际的价值水平,投资价值已经突显,现在关键的问题就是稳定市场的心态,管理曾的态度也为持续低迷的市场带来了新的信心。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大盘经历了从大幅连续下跌,到大幅震荡之后,再到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的震荡幅度明显在逐步缩小,市场企稳的态势已经初见端倪。

此时应该是抄底的好时机!而那些题材丰富,市场人气已经活跃度高的个股自然是抄底的最佳品种。因为这些股票一旦大盘反弹,总是率先上涨,而且涨幅也远远高于那些股价一直默默无闻的股票。这也就是题材股的魅力所在!从历次的经验来看,每次大盘反弹的发起者总是银行股,从周二的盘面来看,银行股的上涨对大盘的稳定功不可没,银行股总是成为启动反弹行情的先锋。随着银行股的持续走强,参股金融概念也有望从中受益!

常山股份(000158),公司投资2593万元持有石家庄商行股权。石家庄商业银行收益水平较高且发展前景预期良好,公司有望从中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随着金融股接连上涨,参股金融类个股将有望再度启动。目前,在A股市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已经相继上市,市场中银行板块的地位得到迅速提高,后市随着中小银行的陆续上市,公司作为一只参股银行的个股,潜力巨大。

公司作为紫光创投的股东之一,当时出资2400万元投资参股的清华创投,占到了8%的股份,创投题材十分突出。随着创投板块的加速推出,公司也将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

二级市场上,常山股份(000158),该股具备市场炙手可热的参股金融题材,周二随着大盘的再度企稳,该股展开大举反攻行情,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出大资金进入迹象,目前已经形成了连三阳多头形态,而股价仍在底部,可逢低关注。

东海证券

2008-6-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