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游资猛攻超跌题材股带来盈利效应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游资猛攻超跌题材股带来盈利效应

今日两市大盘低开探低至2728.83点和9202.41点后,股指小幅震荡反弹,深成指突破了5日均线阻力,两个双双收出阳线,成交量同比略有增加。

消息面上,证监会召开系统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监管,打击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在会上要求上市公司开展高管培训、自查自纠,各证监局开展专项检查,“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高回报的、有可持续发展能力、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的上市公司”。这也是继前一天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严斥谣言后,证监会网站接连第二天刊出高官维稳言论。

从盘面来看,市场呈现涨多跌少普涨格局,涨停股达到了近期少见的三十余只。从热点板块来看,封闭基金、地产、奥运、3G、环保、旅游酒店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在3%以上,多头人气有所凝聚,尤其是封闭基金板块整体涨幅超过了6%,放量上涨迹象明显,前期封闭式基金曾出现多次大宗交易,瑞银证券成为主要买方,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仍然是吸引市场的主要亮点。而石油、电力早盘出现重挫,下午有所回稳,对股指的止跌反弹起到了一定作用。整体看,权重股的一度重挫严重影响了市场做多的积极性,而超跌股的在游资猛烈攻击下引发了场内资金的追捧,后市反弹的力度应视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而定。

三一重工有研硅股之后,今日,黄山旅游大非承诺将所有限售股延长锁定期两年,鼎立股份控股股东则在目前股价仅为5.95元的情况下,承诺减持价不低于20元。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时间还会有陆续的政策放出,刺激萎靡的市?V挥械绷勘浯锏街时涫贝笈滩呕岢鱿旨?椎男藕拧?/p>

短期来说,鉴于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市场信心依然极度低迷,市场弱势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依然以多看少动为主。短线可关注底部超跌题材股,如000682东方电子。东方电子是我国电力设备自动化领域绝对的龙头企业,目前3元多的价位极度超跌,该股目前尚未突破5日均线,反攻幅度明显滞后!基本面看该股还具备奥运经济与3G概念,大股东承诺6元以下不减持。我们认为,作为我国电力自动化软件领域最具代表性的龙头企业,东方电子3元多的股价就是最大的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