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杭州市江干区皋城村经济合作社助威北京2008

皋城村
皋城村

皋城村生态环境
皋城村生态环境

皋城村生态环境
皋城村生态环境

杭州市江干区皋城村经济合作社
投票 查看结果

  杭州市江干区皋城村经济合作社助威北京2008

  杭州江干区丁桥镇皋城村地处杭州市区东部,属城乡结合村。东连余杭天都城;西连沿山村;北靠皋亭山;南有上塘河。全村农户的居住以相对集中、局部分散的形式居住,缓坡的地理环境形成了皋城独特的居住模式。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物质生活的提高,村民对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态保护意识也进一步提高。近几年绘制完成的皋城村总体性详规,规范的将皋城村划分为住宅区;休闲、娱乐、渡假旅游区;佛教文化区;桃文化区四大功能区块。

这四大区块结合了生态、休闲、旅游、观光、佛文化和桃文化为一体。

  为了实现“一村一公园、一村一景”工作目标,早在03年在上塘河以北的土地上利用1年的时间投资700多万元,建成了占地570亩的生态“千桃园”,园内设有凉亭、小桥流水、红花绿草、垂钓鱼塘、相映成趣。种有桃花、桂花、樟树、杜樱、红枫等名贵种。皋城村正以现代化新农村为目标,高起点对村庄进行全方面的建设,力争早日建成“绿色生态、休闲观光、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后花园。皋城人民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加油,祝福北京,祝福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皋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