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东方电子:多方炮猛轰3元奥运经济龙头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6月24日

000682东方电子:多方炮猛轰3元奥运经济龙头

周二大盘小幅放量反弹,奥运、金融、地产、通信股的走强激发投资者一定做多热情,建议投资者关注具备实质奥运题材及3G题材的超跌股000682东方电子。

东方电子中标北京奥体中心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近期在北京市场又成功中标4套配网主站项目,具备实质奥运经济概念!该股作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还高起点进入3G手机行业,3元多的股价在奥运股及3G股中短线爆发力强劲,底部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即将发威,值得重点关注!

距离奥运会会如开还有40多天,奥运会板块今日集体上涨,冲击涨停的不在少数,热钱流入迹象较为明显。东方电子中标北京奥体中心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该项目是享誉全球的奥体中心的重要工程之一,具有鲜明的奥运标记。该系统是为监测所有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的配电终端设备、远程工业电视等运行状态的自动化主站系统,与该系统同时启动的还有海淀等6个区供电公司的配网自动化系统。中标奥运工程的企业都必须具备顶尖技术含量,由此可见公司在配电自动化领域已经处于尖端水平。另据公司网站公布,公司在北京市场占有近五成的份额,业界龙头的形象极为突出,并有望借奥运会的东风进一步巩固自已国内霸主的地位。

中国联通中兴通讯中信国安等3G通信股暴涨示范下,公司的3G题材也极具爆发力。公司与韩国第二大的手机制造商世沅通信合作,抢占3G产业制高点,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向国内手机厂商提供手机平台和全面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投资设立“中天华通”公司,推出高端品牌手机,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中国作为最重要的3G市场,发展势头高居全球之冠。据专家估算,未来国内3G产业有望达到1万亿元的电信设备市场规模,同时衍生出2.5万亿元的电信运营市场,以及 10万亿元的电信增值业务市场,每年为国民经济提供接近1%左右的GDP增长,市场前景可谓海阔天空。东方电子抢占3G市场先机,未来分享万亿商机,发展前景极其广阔。

奥运与3G题材股堪称周二股指止跌回升的最大功臣,东方电子兼具奥运与3G双重热点题材,股价仅3元多,短线爆发力强劲!大股东承诺6元以下绝不减持,目前无任何套现压力!该股近期形成坚实的底部多方炮形态,000682东方电子3元多股价具备震撼奥运与3G题材,底部多方炮即将发威,值得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