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中国证监会支持川企上市融资及灾后重建

  ⊙本报记者 田立民

  6月初,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四川地区实地查看上市公司受灾情况时表示,要积极支持受灾上市公司灾后重建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融资和上市公司再融资,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

四川证监局指导辖区内企业加快工作步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推动一批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上市融资。

  目前,证监会支持四川灾后重建“绿色通道”保持高效畅通,四川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昨日,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通过上市,公司募集资金1.92亿元,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此前的6月5日,北化股份已经作为四川汶川地震后第一支上市股票在深交所挂牌。北化股份本次上市募集资金为3.15亿元,为未来发展成为安全效益型、资源节约型、环保清洁型的世界级纤维素集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地震后挂牌上市的这两家公司外,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已于4月通过证监会发行审核,股票发行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另外,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6月16日,和6月23日获得了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发行审核,目前,尚有8家四川拟上市企业已向证监会发行部申报发行材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