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国美大中启动彩电联合采购

  2008-6-2415:56:51#@#$#国美收购大中后的首次彩电联采启动。履新国美华北大区总经理的孙一丁昨日表示,国美已经开启了针对奥运会的平板彩电攻势,通过联合采购卖场价格将被下拉20%-30%,国美华北大区今年预计的同比销售增长额度为275%。


  昨日,国美电器宣布:已同20多家彩电厂商签订了22亿的电视采购合同,其中,北京国美和北京大中公司分别独得7亿元订单。此外分割大单的地区包括,河南、天津、河北、唐山、山西、济南、青岛、内蒙古等分部。据悉,本次采购的彩电结构中平板电视占据90%以上。据国美电器给出的统计数字显示,在奥运商机的拉动下,2008年中国彩电总体市场规模增长率达到28%,比正常发展多增长7至10个百分点,年需求约16000万台。

  而据记者了解,国产彩电和外资彩电的销售比例仍显悬殊。此次国美的采购大单中,外资品牌占比明显上升,其中三星占3.2亿元、夏普2.64亿元、LG2.2亿元、索尼2.2亿元、东芝1.65亿元;国产品牌的前四位海信、康佳、创维、长虹总采购额度为5.28亿元。昨日,孙一丁透露,此次三洋、新科、夏新、同方等国产品牌彩电未进入采购大单,国产彩电和外资彩电的销售比例仍为2比8。

  此外,国美22亿订单中有近30%的机型都是专供大中、国美、永乐的包销定制机,国美在北京市场的促销资源投放量将超过1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一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