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韩佳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上海韩佳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票查看结果

  上海韩佳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北京奥运

  2008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待,曾经奥运会是离我们那么的遥远,而现在奥运会离我们是那么的近,从1984年7月29日许海峰在23届洛杉矶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会金牌,到2001年7月13日北京获得第29届奥运会的举办权,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奥运会来到了我们的身边,2008年8月8日北京将吸引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One World One Dream),尽管人类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不同,但我们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着人类和平的理想,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

  韩佳岚韩国语于2005年12月正式登陆上海,是一个由韩国首尔人开设的专业韩语培训中心。现有徐汇中心和浦东中心,交通便捷,已有学员超过600名,并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得到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因为只教韩语,所以更显突出!

  所有课程安排都紧密结合TOPIK考试的要求,采用韩国西江大学对外韩语系通用教材,注重实际应用能力,全面加强学员的听力和会话能力.为了配合学员不同的学习时间段,韩佳岚韩国语现已开设业余制课程和全日制课程。小班化的教学模式,让老师可以在课堂上跟每个学员有到交流,及时地掌握学员学习的进度,适当调整课程进度安排,保证教学质量。

  宗旨:一切以学员为主!学校希望能通过奥运让世界更了解中国,让更多的韩国人来到中国,也可以使更多的国人去到韩国,增加两国之间的友谊,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佳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