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量能热点配合市场继续反弹

机构:
在经过周二早盘的弱势回抽后,上证指数在2728点获得支撑,并且随着量能的放大,和新多热点板块的出现,股指出现了快速回升。虽然下午在2800点附近出现争夺,但最终还是以2803点收出一根小阳线。盘中热点也在股指止跌回升的带动下纷纷反弹,其中以奥运旅游、3G通信、教育传媒,房地产等板块表现突出,市场继续运行在超跌反弹过程中。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虽然早盘出现回落,但市场的主要杀跌力量主要来自中国石化(600028)等几个大盘权重股,而大多数个股活跃度较前期的跌势反而有明显的好转,在股指下跌过程中甚至还有一些热点逆势上行。由此说明市场的杀跌动力经过前期的暴跌后已经大幅衰减。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只要有一点主动做多力量的出现,就能够带动市场出现反弹。就今天而言,做多力量主要是来自超跌板块,如奥运、3G通讯等题材股,以及中报业绩较好近期有资金低吸的品种,加之近期表现较强的金融板块都成为当天多方鼓舞人气的中坚力量,在这么多热点的轮番推动下,股指的反弹有望延续。不过从当天成交量的水平看,仍需要后市进一步配合,显然由于市场长时间的弱势影响,投资者心态仍较为谨慎,只有持续稳步的放量和热点的支持才能够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而一旦量能萎缩、反攻在压力位受阻,则市场依然还会有再度下探的要求。

技术上,虽然今天上证指数反弹没有突破5日均线,但是深综指、深成指、沪深300都收盘站上5日线,同时各指数的5日均线都开始有走平上翘的迹象,前两周的暴跌趋势正在逐步得到修正。短线来看,1993年高点1558点和2001年高点2245点连线(目前在2830点)在被跌破后将成为短期多空反复争夺的焦点。而短期反弹的重要压力则是去年11月28日4778点和今年2月1日4195点连线,只有放量突破这条压力线,市场才有望全面好转。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在量能和热点的支持下,市场的反弹有望延续,短线重点关注股指攻击上档阻力时的表现。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