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沈阳汇众益智动漫学院加入搜狗助威团



汇众益智沈阳动漫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沈阳汇众益智动漫学院加入搜狗助威团

  沈阳汇众益智动漫学院位于沈阳市汇宝国际大厦九层。拥有多媒体教室、理论教室、机房、项目研发中心等近2000多平方米教学场地,各项教学设施和整体教学环境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北京08奥运会来临之际,我校愿为国家教育并输送大量人才,为祖国争光,为奥运喝彩!

  学校坚持就业是根本,教学是核心的办学理念,贯彻定单式和快速突破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动漫行业亟需的终端开发人才。

教学实行小班授课,为每名学生制定事业发展规划,充分作到因材施教。学校坚持“2网1平台”的就业服务理念,与全国400多家动漫游戏企业签订了联合培养人才的协议。在教学的过程中,把企业的入职面试测试题和企业正在做的部分商业项目,放到教学的过程中去,最大化的减少学生的企业之间的磨合。

  在教学方法上,采用“6步式、3情景、2特点”的632教学法,坚持以学生的项目实现为教学核心,在策划阶段、美工阶段、手机游戏阶段、网游阶段均要求学生做出真正的商业项目,部分学生的作品成功实现商业运营。正成长为东北最专业的动漫人才培训基地和最有活力的动漫产品供应商。

  动漫产业,是指以“创意”为核心,以动画、漫画为表现形式,包含动漫图书、报刊、电影、电视、音像制品、舞台剧和基于现代信息传播技术手段的动漫新品种等动漫直接产品的开发、生产、出版、播出、演出和销售,以及与动漫形象有关的服装、玩具、电子游戏等衍生产品的生产和经营的产业。

  作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动漫市场之一,中国民族动漫产业的自主创新意识尤其重要。目前,中国原创动漫,包括港台地区在内,占据世界动漫产业的份额不足11%,我国动漫产业在原创能力、人才、技术、投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体制等方面,缺乏应有的自身的“造血”功能。尤其是兼通艺术与技术的复合型动漫人才的不足,已经成为制约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的动漫人才缺口达到60万!目前,仅少儿类频道和卡通卫视类频道,全国就有50个省市将开播,动画节目的需求量一年将达到100万分钟,而目前我国全年的国产动画片的产量仅三万多分钟,培养大批本土动漫开发与制作人才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