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市场迎来普涨 短期仍不能过分乐观

机构:世基投资
经历昨天的大跌之后,今天市场热点全面散发,指标股与二三线个股并肩发力,助推股指走出阴霾。指标股中除中石化下跌近4%对指数形成拖累外,其他则成为推动股指回升的主要力量,中国联通上涨5%,万科最高涨6%,收盘涨幅近4%,中国人寿,工行也上涨2%。

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803点,再度收复2800点,上涨42点,深指报收9525点,上涨286点。两市绝大部分个股均出现上涨,合计上涨家数近1500家,下跌170余家,其中涨停家数达到41家,跌停7家。成交量则比昨日放大2成多,但仍处于近期较低水平。

股指回升,各板块全线飘红,人气板块券商股表现较为出色,其中海通证券上涨近9%,长江证券东北证券吉林敖东涨幅超过5%,国金证券国元证券中信证券等也在3%上下;另外就是3G通信概念个股在联通带领下走势强劲,我们在盘中曾做点评,技术上看,通信类板块技术超跌,统计数据显示近期3G概念资金持续流入,而H股方面也披露国外投行在抄底中资电信股,今日A股也终有表现,其中中创信测中卫国脉中电广通德赛电池涨停,华胜天成烽火通信中天科技等涨幅也超过6%。跌跌不休的地产股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刺激下也终于有了一次像样的反弹,渝开发荣盛发展海鸟发展保利地产涨停,中国国贸亿城股份华发股份泛海建设金地集团苏宁环球也上涨7%左右。此外,奥运,医药,旅游,三通,煤炭,新能源等板块也分别有不错表现,ST板块总体表现较差。

普涨行情激活了市场人气,因此成交量水平相比前一交易日也有所回升。技术上看,大盘今日挑战5日均线,盘中突破但收盘继续受制,目前来看,5日均线已开始走平,若权重股配合,短期收复5日线问题不大。虽然盘面上看多方短期略有占优,但是总体上,我们认为目前趋势未见明显的转变信号,震荡筑底行情依然没有改变,同时也只有经过反复震荡消化,才会打造出可靠的底部。而且在今天A股收盘后,港股出现快速跳水,日K线形成阴包阳的格局,如果今晚美股也表现不佳,A股市场也难免受影响。近期权重股过于反复造成指数剧烈震荡,加大了目前的操作难度,因此,稳健投资者仍坚持不追涨的投资策略,逢下跌适当布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