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相关单位要公开、透明、公正实施专利补助政策

  新华网消息6月24日15时,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勤做客中国政府网,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出台背景,战略纲要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举措、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对于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意义等方面内容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 专利狂人

  请公开各省市申请专利国家补助的具体情况,现在专利补助制度成了少数掌权者的小金库,缺乏合理有效制度制约!!设立这种激励机制,还不如不设。

  张勤

  我想这两方面的问题同时存在,一方面固然有这位网友所说的有选择性的补助,这里面选谁不选谁就有一个主管判定的问题,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监督程序,那就有可能出现不正常的情况,所以要有完善这个制度。知识产权局一直都在监督各相关单位要公开、透明、公正地实施补助政策。如果哪一位网友发现哪一个地方的政策不是按照我们刚才所说的这种方式在执行,没有公开透明,那么他可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来举报,或者提出意见。我们会依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另外,专利资助政策存在的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予以支持,这容易导致不正常申请的问题,所以我们现在要解决的是这两方面的问题,刚才网友所说的只是一方面的问题,我们现在对这两方面的问题都在想办法解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