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天天搬场运输公司南市分公司为2008助威

公司货运
公司货运

上海市区天天搬场运输有限公司南市分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当奥运的火炬传递到上海的那一刻,北京奥运会的举行离我们又近了一天。当火炬手意气奋发的点燃火炬的那一刻,全上海、全中国、全世界的目光全都聚集于此,我们光荣,我们骄傲……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我们为奥运呐喊的同时,也希望为奥运真真切切的作出一些贡献。

  上海天天搬场运输有限公司南市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上海市成立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是专门从事搬家、运输、服务业的民营企业。业务范围既可从事各类复杂的起重吊装、搬运、空调设备维修保养、管道安装疏通,还可从事众多学校、工厂、机关等企事业单位及住宅小区的全方位物业管理配套服务。

  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各种车辆四十多部,各种技工员工八十多人,是上海市规模较大的搬场公司。

  公司秉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己任,追求安全、高效、及时、认真的服务宗旨,并探索出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高效、合理的搬家运作程序,让客户省心、放心。

  公司提出了“先搬场,后付款,不满意可拒付”的服务准则,吸引了本市数万家庭和几百家政府机构 、企事业单位等。公司业务也从市内扩展到省内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几年来,上海天天搬场运输有限公司南市分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济、社会效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公司还将逐步健全科学管理规范、优质服务标准,在条件成熟时,将在管理顾问公司的指导下,全面导入顾客满意系统和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

  公司追求的是“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公司可承接客户及客户指定要求发货。交货迅速,方式灵活。

  公司的服务信条是:质优价廉,互惠互利,共同成长。

  值此奥运之际,上海天天搬场运输有限公司南市分公司愿用自己的行动为奥运助威,为祖国添光彩,向奥运会表达良好的祝愿!祝愿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