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新东风资讯:行情未动,个股先行

机构:新东风无忧价值网
行情未动,个股先行

新东风资讯 王正桃

周二市场在奥运和3G概念股的带动下,放量上攻,著名的中石化依然扮演空方主力的角色,深证指数上涨3.1%,而上证指数只上涨1.54%,且沪深300指数上证2.22%,明显受权重股的影响,才走出沪弱深强的走势。

在权重股未能带动大盘走强的情况下,市场底部震荡依然会持续,但此时不要被指数所迷惑,因为行情启动往往个股先行。

近期政策消息面开始回暖,自周一尚福林要求“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遏制谣言传播和虚假信息操纵股市之后,周二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进一步强调防止虚假信息披露、内幕交易、违法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损害上市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高回报的、有可持续发展能力、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的上市公司。监管层的连续发话很强硬的表达了政府对股市下跌的关注,对市场人气的复苏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其次,自三一重工大股东首次承诺延迟限售股减持之后,有研硅股黄山旅游鼎立股份大股东相继表示自愿承诺延期减持限售股,这对市场的信心恢复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估计后期会有更多的上市公司陆续发布此类公告,这与近期监管层强调股市稳定的言论不能说没有关系,毕竟市场的稳定需要多方面的努力。此信息的实质性利好不大,但给市场的利好信号非常强,如果后期市场多方面均表示努力稳定市场,市场信心将逐步恢复,同时也可密切关注后期利好政策的出台。

其次,从近期的盘面观察,近三天以来,虽然上证指数上涨不过2%,深证指数上涨不过4%,但不少个股已经走出明显的底部形态,并且涨幅超过20%。周二的奥运概念股、3G概念股的启动也是行情启动的信号,关键看后期主题题材走强的持续性。而且从近期市场量能角度分析,每次市场上涨均温和放量,下跌则严重缩量,可表明目前市场严重惜售,对后期上涨的信心逐步恢复。

技术分析上,周三能否放量突破是关键,但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好出台,市场继续震荡筑底的可能性很大,但个股走势可能不随指数。依然维持前期观点,五成仓位建仓布局,激进投资者可适当加大仓位。后期市场的一级压力位是前期缺口3200点和60天均线,操作策略上不利于超短线操作,布局中线后可持有不动,静心等待行情启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