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A股逾九成股票普涨 金融地产远赢大市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贾靖峰)沪深股市周二出现普涨,沪指收复二千八百点大关,在金融、地产板块的带领下,权重股表现上佳,而二三线股票普遍上涨更超过指数涨幅,两市逾九成股票飘红。但国际油价继续攀升,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逆势下跌。


  沪指周二早盘受石化两巨头及宝钢股份等拖累,一度走弱,但午后金融地产股超跌反弹,沪指收市报二八O三点,涨四十三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五四。深成指收报九五二六点,涨二百八十七点,涨幅百分之三点一,两市成交额较周一增长近两成。

  大蓝筹多数收涨,券商类金融股及地产板块大幅红盘,海通证券涨百分之八点八四,地产指数劲升逾百分之五。市值前二十大权重股仅三只下跌,其中因受国际原油价格持续高企、铁矿石连番涨价的打击,中国石化大跌百分之三点七六,宝钢股份更跌近百分之八。

  就周二的普涨行情,分析人士称,管理层连日来不断给出维护股市稳定的信号,令市场至少相信近期不会自政策面大出利空,恐慌情绪有所冷却。

  更有分析师认为,本轮调整后不少股票已“着陆”安全边际,未来六个月继续大跌概率已不大,在接受一至二成震幅的前提下,中线大可获得一定收益率,尽管宏观经济变化尚不明朗,但“久雨必晴”的信心或是周二逢低买盘陆续出现的主要原因。

  只是,即便个股普涨,但两市成交额仍未显著放大,有观点认为,周二金融、地产行情属于前期超跌后的反弹,地产资金链及银行所面临的政策紧缩与坏账隐忧,仍令许多投资者持观望立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