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公司景点
公司景点

公司景点
公司景点

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大连金石发展有限公司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新纪元,揭开了金石滩旅游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迈出了旅游经营集约化、旅游管理规范化、旅游产品品牌化的跨越性一步。

  金石滩旅游资源丰富,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里有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名人蜡像馆、地质博物馆、金石缘公园、万福鼎公园、中华武馆、黄金海岸、汽车露营地、高尔夫俱乐部等项目。

素有“凝固的动物世界”、“天然地质博物馆”、“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

  作为金石滩旅游的龙头企业,集团公司现有6个分公司,10几个子公司。为了在旅游市场开发和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地位,真正把金石滩的旅游品牌做大做强,集团不断加强完善企业管理,整合旅游资源,积极引进外资,适时推进旅游大项目建设。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针对自身特点,不断增强旅游产品的娱乐性与互动性,并将通过资本运营实现股本多元化改造,进而将作为政府中小版块推动集团上市。

  奥运在北京,观光到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本着“金石之旅,从让每一位游客满意开始”的服务宗旨,真诚欢迎每一位海内外游客到金石滩体验独特的地质文化之旅和休闲、度假之旅!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