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州市华达涂装成套设备厂携手搜狗助威2008


扬州市华达涂装成套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扬州市华达涂装成套设备厂参加搜狗助威团

  扬州市华达涂装成套设备厂座落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扬州东郊江都市华阳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京沪、宁通高速公路近在咫尺。

  1979年开始与化工部涂装工业研究所合作涂装设备至1992年在原江都市第一化工机械设备厂的基础上成立"扬州市华达涂装成套设备厂"并加入组建的集团公司。1997年6月与中国长春一汽集团在涂装线领域加强紧密、长期合作,产生了很高的声誉。

并于2002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使企业与外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在国内外占有一席之地。

  企业下设:经理室、涂装装备设计研究所、经营开发部、涂装设备制造部、技术质量部、售后服务部、财务劳资部、党支部等职能部门,为企业的经营及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要产品:HD粉末静电喷涂成套设备、通过式浸渍、喷淋前处理装置、水帘喷漆室、Ω静电涂装室、液力旋压式涂装室。加热方式有电热式、燃油式、燃气式、燃煤式、导热油式。PC电控系统和电脑控温装置、抛丸除锈清理设备,阴、阳极电泳涂装设备、悬挂输送机、环保设备、粉末制造设备及各种系列的粉末涂料等。

   总经理王天喜先生携公司员工诚挚的向多年来给予我厂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厂将继续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与时俱进、争先创优"的方针和精神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