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山东省博兴县中宝厨房设备厂加入科技助威团


山东省博兴县中宝厨房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为奥运加油 为祖国富强加油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山东省博兴县中宝厨房设备厂自主创新的新产品,填补了国际空白.福莱克斯洗碗机运用电脑控制技术,门控方面只需用手轻轻一按,门就自动上下,免去人工推拉,更加安全省时.本公司又运用了语言技术,使洗碗程序在语言状态下执行。

  公司秉承“卓越创新、帝造精品”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的理念,创新不断。“坚持不懈”是福莱克斯的追求。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并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专利号为:200620124084.0200720021118.8。

  FSHX粗洗、精洗、消毒、烘干、流水线一体机是我公司和美国(TT工业集团合作研究的结晶,是按照食品卫生法的要求和我国传统的饮食习惯及餐具的特点而设计制造的。主要有粗洗、精洗、烘干消毒部分组成。该一体机采用了电脑控,所有机器采用“电脑语音指示工作”机器的中间和输出端采用了自动滑道式,省去了人工摆放。远红外线消毒烘干箱,采用了国内外最新技术的旋风式,洗涤部分烘干的餐具没有水印,机芯采用了进口不锈钢水泵,保证了餐具的质量,节能38%,洗碗机具有电汽两用功能,内部设计有电锅炉,也可以用水锅炉和汽锅炉方便快捷实用,适合不让用锅炉的地方使用,使用水锅炉不需要办锅炉使用证的麻烦,给消毒公司带来很大的方便。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