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中国联通:增值业务收入增加

  今日深沪大盘震荡站稳,略有走强。权重股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石油(601857)维持震荡偏软格局,部分制约了指数。但个股表现活跃,红盘个股居多,部分个股展开了反弹之旅。热点主要集中在铁矿资源股、通信股、券商股、地产股、灾后重建、传媒股股等。

中国联通(600050)全天大涨,带动了人气,整个通讯板块除了ST股以外全线飘红,展开反转上攻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在注中国联通(600050)。

  公司是我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之一,通信信号基本覆盖全国。公司还积极开拓增值业务,大力推广"掌上股市"等移动增值亮点业务,不断提升短信、炫铃、无线数据业务的渗透率。数据显示,公司移动增值业务收入占服务收入比重不断增加,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也由此进一步向综合通信与信息服务商转型。

  公司以总价1100亿元向电信出售C网,联通红筹溢价3%换股吸收合并网通,3G牌照最早有可能在10月份就正式发放,四季度新联通和新电信的3G网络建设就可能开始,由于获得了WCDMA这一全球最主流的3G标准,公司有可能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公司未来业绩提升空间非常大。

  公司的市场营销一直以C网为重点,联通G网的网络建设较为滞后、市场营销明显不足。重组完成之后,公司必将把运营的重点尽快转向G网,在组织调整到位之后、尤其是WCDMA网络建设完成之后,公司将获得移动用户规模的快速增长。

  二级市场上,中国联通(600050)近期急速回调后逐步企稳,今日顺市强势上攻,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 (来源:中财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