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欧盟新改革方案打破技术壁垒

  昨天,欧盟通过一套内部市场改革方案,目的是打破阻碍各成员国之间货物贸易发展的技术性壁垒,尤其是为中小企业拓展跨国业务提供便利。

  新的改革方案规定,欧盟各成员国应根据“相互承认”的原则,对另一成员国境内合法销售的货物原则上都应允许其进入本国市场,除非出于环保、健康等特殊理由,并且要求各成员国政府提供确切、详细的理由才能将其他成员国的货物拒之门外,而不再要求企业提供其产品符合标准的证明。



  虽然欧盟内部市场建设已相当成熟,但至今仍有部分商品没有实现内部完全自由流通,这些商品的贸易量约占欧盟内部贸易量的15%。对于这些商品,由于欧盟没有制定出统一标准,各成员国可以自行制定市场准入的技术标准。欧盟委员会去年2月正式提出了这套内部市场改革方案。据估计,改革方案的通过将影响到欧盟众多行业,每年的市场规模总计将达到1.5万亿欧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