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安本资产称通胀将压缩亚洲企业盈利增长空间

  新华网香港6月24日电(记者陈济朋)安本(亚洲)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杨修24日说,通胀已经成为亚洲经济和股票市场主要的风险因素,并将挤压亚洲区内企业的盈利增长空间,预期亚洲区内企业在下半年的平均盈利将只能达到个位数字的增长。


  杨修在香港展望亚洲股市今年下半年前景的记者会上说,通胀使亚洲区内企业的盈利增长空间受到挤压。亚洲经济体对通胀的调控效果如果不佳,最坏的结果可能是滞胀。不过,好在一些经济体的企业平均派息率仍高于利率。安本持有的资产仍有较好支持,预期其派息也不会出现倒退。

  杨修认为,在中国内地,通胀将带来决策层面的挑战。不过,信贷紧缩是正面的信号。至于内地企业,在经济环境良好的时期表现抢眼,但在困难时期的表现如何,仍是未知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