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三中小板新股上市定位分析

  彩虹精化 极限区间12.80元-19.38元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数为8700万股,其中首次上市1760万股,证券代码为“002256”。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总数是1.107亿股,其中首次上市2216万股,证券代码为“002255”。

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总数为1.255亿股,其中首次上市2560万股,证券代码为“002254”。

  品牌和销售网络是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由于气雾剂生产厂商多、产品种类多,品牌是消费者选择的重点。公司在气雾漆、汽车用品领域均具有较好的品牌优势,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9%、10%,行业排列第一、第三位。产能大量增加将突破公司发展瓶颈。由于受现有生产场地限制,公司近三年产能变化不大,虽然产能利用率不断提高,但增长受到一定限制。新募集资金项目投产后,公司气雾漆产能将由3500万罐/年提高到9500万罐/年,汽车和家庭用品产能将大幅增加,分别为原来的4倍和8倍,达到3000和2000万罐。新建8000万气雾罐将强化公司一体化发展。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天相投顾:14.25元-17.1元

  国泰君安:12.80元-15.20元

  中信金通:15元-19元

  海陆重工 极限区间11元-21元

  海陆重工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火炬计划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余热锅炉系列产品。近年来公司在国内工业余热锅炉领域一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名。随着我国能源问题日趋严重,国家大力推动节能减排政策在工业领域的推广运用,海陆重工作为余热锅炉行业的领先者,其潜在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是巨大的。海陆重工本次募集资金运用主要围绕主营业务进行,一是解决产能瓶颈,巩固和扩大公司现有优势产品干熄焦余热锅炉、氧气转炉余热锅炉、有色冶金余热锅炉的市场份额;二是通过建设研发中心,一方面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产品后,实现公司的自主创新,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以利于拓展国内外市场,另一方面由单一制造向自主设计迈进,逐步实施从设备制造商向成套产品的设计、制造总包商的战略转型。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后,公司从产能规模、管理水平、产品结构、业务方向都将实现历史性跨越,为公司未来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泰君安:15.98元-19.98元

  中信建投:11元-13元

  中信金通:14元-18元

  烟台氨纶 极限区间16.94元-33元

  烟台氨纶主营业务是为氨纶纤维、芳纶纤维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氨纶丝和芳纶丝,目前公司氨纶产能2.2万吨,全国位列第四,芳纶产能2500吨,位居全国第一。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和相关核心技术人员的有力保障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基础。尽管今年芳纶1313有300吨技改产能增加和服装用1500吨项目在年底前的投入,但因为氨纶价格的大跌和氨纶收入占比较大,2008年公司的收入和净利润预计将分别同比下降14%和51%,2008年后业绩的增长则来自于芳纶新增产能的陆续投放,2009-10年的收入平均增长10%而净利润平均增长在22%左右。

  天相投顾:21.45元-24.75元

  国泰君安:28元-33元

  东方证券:23.30元?27.85元

  中信金通:24元-29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