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风神”来袭闽粤严阵以待

  邵芳卿

  中央气象台昨日18时发布台风橙色紧急警报称,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风神”或于今日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深圳到福建诏安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今日白天,南海中北部、台湾海峡及广东中东部沿海和福建南部沿海的风力将有6~8级大风,“风神”中心风力可达9~10级;广东东部、福建南部及台湾南部和西部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昨日,广东、福建两省均对“风神”严阵以待。

  根据“风神”动态和《广东省防汛抗旱防风应急预案》, 广东防指于23日22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有关单位各司其职,采取相应的防御措施。

  据广东省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李容根透露,此次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将亲临防风一线检查指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以及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分别率队赶赴梅州、云浮、潮州等地。

  昨日上午9时30分,福建防指省防汛指挥部对漳州、厦门、泉州、龙岩等市发出防御“风神”的第1号指令,海事部门要加强对在台湾海峡过往船只的指挥调度,确保船舶航行安全等。

  昨日近18时,福建省防指副总指挥、水利厅厅长杨志英对记者分析称,“风神”继续减弱,如继续往西北移动,则基本确定将在广东登陆,甚至进入江西,仅对福建带来一些降雨,但如果云团未向西北移动,则可能悬浮于福建上空,将与明日到来的冷空气相遇,带来强降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