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审计署发布救灾审计2号公告 个别地方多领财政补助

  每经记者 吴晓晶 发自北京

  昨日,国家审计署发布救灾款物审计2号公告宣布,截至目前,审计尚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对各级财政安排的救灾款物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是:管理不够规范、政策不够完善、执行不完全到位等。

  公告说,截至目前,审计部门已对四川、甘肃、陕西等三个地震重灾省的2400多个村,进行了延伸审计;对三个省审计的资金总量为289.46亿元。

  审计发现,个别地方存在多领财政补助现象。如汉源县由于一些乡镇交通通讯中断,灾情核实困难,统计出现差错,导致重复统计、多报多领财政补助金1333万元和补助粮133万斤。审计指出问题后,汉源县有关部门正在重新核实灾情,待重新核准情况后退回多领取的补助金和救济粮。

  对此次中共党员自愿缴纳的“特殊党费”,审计公告称,截至6月1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接受的“特殊党费”已到账50.19亿元,拨付灾区12亿元。审计的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门共接受“特殊党费”65.03亿元。

  目前审计中尚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资金存放和核算不够规范等问题。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