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长江实业遭机构减仓 李嘉诚再增50万股

  每经记者 刘小庆

  加息忧虑再起,乐观的投资者开始转而观望香港地产股,但“超人”李嘉诚并未因此停住增持的“脚步”。港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李嘉诚于6月20日以每股112.379港元增持了50万股长江实业(00001,HK)股份,涉及资金5619万港元。

至此,今年以来“超人”已经6次入市增持自家股份,持股量也从40%提升至40.19%。

  据公开资料统计,李嘉诚今年共动用4.955亿港元增持421.4万股长江实业,增持作价介于每股112.379港元至118.3港元。

  令人遗憾的是,在李嘉诚“诚意”增持的同时,不少国际大行却在悄悄撤退。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6月20日,德意志银行将自己的好仓持股比例从5月16日的5.93%降至1.99%;而摩根大通的持股量也从4月9日的5.03%降至4月17日4.98%。由于持股比例已经低于5%的须予披露水平,所以以上2家机构股东如果清仓长江实业也不得而知。

  不过,李嘉诚的增持行动还是得到其他机构的认可。里昂证券日前表示,香港公司高管的买卖比率已经增加一倍至4.2倍。里昂证券指出,香港最优秀的3家上市公司??新鸿基地产、长江实业和恒基地产的公司高层都在近3个月内买入公司股份,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特别是长江实业,去年6、7月份的时候,李嘉诚曾以每股平均103.45港元买入650万股长江实业,而在此之后的3个月时间内,公司股价大涨了46%。长江实业昨日下跌1.233%,收于112.1港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