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视金桥发行价为2.63~3.48港元

  每经记者 李凌霞

  据了解,内地传媒广告营运商中视金桥(00623,HK)已于昨日展开路演,并将于今天进行公开招股。

  据悉,此次中视金桥计划发售1.394亿股,其中有90%为新股,其余10%为旧股。

每股定价在2.63港元至3.48港元之间,计划募集资金最多达4.84亿港元。若招股顺利完成,该股将于7月8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此次中视金桥上市的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嘉诚亚洲。

  以招股中间价计算,中视金桥此次上市集资净额约4.27亿港元,其中约70%用作策略性收购及增强业务;约25%用作收购更多央视、其他地方电视台及数码传媒的广告资源;约10%用作公司一般营运资金。

  资料显示,中视金桥为传媒广告营运商,专注于为包括广告商及广告代理商在内的客户提供全面性电视广告服务。该公司已取得中央电视台若干电视节目的广告时间销售代理权,2007年代理销售央视广告时间总量为10450分钟。

  除与央视合作外,中视金桥自2007年起获得江苏城市频道及深圳卫视频道的电视广告时间代理权以及自2004年起获得向全国发行的旅游杂志所有广告版面的独家代理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