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三新股今日中小板上市

  今日,烟台氨纶(002254)、海陆重工(002255)、彩虹精化(002256)三只新股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其中,烟台氨纶发行32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2560万股,发行价18.59元;海陆重工发行277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2216万股,发行价10.46元;彩虹精化发行22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1760万股,发行价12.56元。


  烟台氨纶:首日收益低于40

  %公司主导产品是氨纶和芳纶,是国内特种纤维行业的开拓者,氨纶产量国内第一,芳纶实现产业化,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由于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公司目前在国内保持垄断地位,这也是该股的投资亮点。预计公司2008年和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5元和1.88元,考虑到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目前市场环境,上市首日定位区间预计在22元至26元。

  海陆重工:首日收益高于50

  %公司主导产品为余热锅炉系列产品,产品覆盖钢铁、石化、电力等众多行业,产品种类居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二,部分品种向国外出口。公司产品符合国内节能减排发展方向,同时积极进入核电设备生产领域,有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2008年和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2元和1.22元,成长性较高。考虑到行业估值和市场状况,上市首日定位区间预计在16元至19元。

  彩虹精化:高价发行抑制获利空间

  公司主要从事气雾剂产品的研发生产,涉及环保功能涂料、环保汽车用品、环保家居用品等三大领域,在每个领域都有完整的产品线。其中,在环保功能涂料和辅料气雾剂市场均位居国内第一。预计2008年和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和0.75元。由于该股发行价较高,考虑到精细化工行业估值水平,上市首日定位区间预计在16元至20元。

  兴业证券 周靖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