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项目在中国展开

  创新 合作 和谐 发展

  -----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

  6月24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正式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协议及“创新 合作 和谐 发展-----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商务部易小准副部长、云南省政府顾朝曦副省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代表马和励先生、国务院扶贫办、发改委、科技部、外交部、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电监会、国家林业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云南省政府、国际非政府组织驻华机构、中外企业等近180人出席了大会。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工人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

  本次活动主题是“创新 合作 和谐 发展-----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活动运用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观点,号召更多地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第一家中国企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作为国家和云南省大型国有企业,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快速发展、经济效益不断增长的同时,已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员工福利、支援地方、特别是在农村地区的社会经济建设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其下属企业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全国中国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性奖项?“中华环境优秀奖”。此次它与开发署、交流中心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其合作内容为在未来五年内在云冶集团投资项目及周边地区的环境保护、生态改善、扶贫等领域进行合作,探索社区建设的发展方向,推广这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政府和其它企业提供借鉴参考,为改善当地社会和环境做出贡献,将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加入这一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