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外汇新闻-搜狐财经

消费者信心指数糟糕 美国股市周二收低

   因美国消费者信心触及16年低点,且联合包裹发布盈利预警,令市场担忧企业盈利,导致美国股市周二收低。

  美股周二交投清淡,因为投资者在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之前不愿意大举建仓。市场预期,周三美联储将宣布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Board)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0.4,为1992年2月来最低。

  大型制造商类股下跌,卡特彼勒(Caterpillar)下挫4%,报76.64美元;联合包裹(UPS)大跌6%,报62.26美元美元;波音(Boeing)收低1.1%,报74.79美元;陶氏化学(DowChemical)下滑2.8%,报36.58美元。

  周一收盘后,联合包裹宣布将下调第二季度盈利预期,原因是经济增长缓慢和油价高企。

  随着美国企业盈利前景迅速恶化,有机构周二调查显示,标普500指数的企业第二季度盈利目标较去年同期出现2位数幅度下滑。

  不过,此前几个交易日超跌的金融股周二却出现反弹。在富国银行(WellsFargo)和摩根大通(JPMorgan)的带领下,金融股限制了大盘的跌幅。

  摩根大通周二上涨2.3%,报37.72美元;富国银行收高3.9%,报25.20美元。

  美国三大股指方面,道指下跌34.93点,跌幅0.29%,报11,807.43点;标普500指数收低3.71点,跌幅0.28%,报1,314.29点;纳指下挫17.46点,跌幅0.73%,报2,368.28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