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供应担忧愈演愈烈 纽约油价盘中再上138美元

   供应担忧愈演愈烈

  纽约油价盘中再上138美元

  受尼日利亚产出中断担忧以及以色列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影响,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盘中突破138美元/桶。

  截至发稿,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上涨1美元左右,报137.80美元/桶。

油价盘中最高到达138.65美元。

  由于持续了数周的劳资谈判因薪水和安全问题得不到解决而宣告破裂,美国石油生产商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周一表示,尼日利亚高级石油工人工会已经开始罢工。虽然雪佛龙工人的罢工尚未影响产出,但增加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

  就在上周,在遭遇尼日利亚武装分子袭击后,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宣布,该公司日产量为225000桶的尼日利亚Bonga油田出口遭遇不可抗力,公司预计石油生产还要停顿数周时间。

  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风险管理经理Tony Nunan表示,目前,市场正在关注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对壳牌发起的袭击对原油供应造成的直接影响。

  此外,继沙特上周日宣布增产20万桶/天后,科威特表示,将从明年中期起增产30万桶/天,并将在未来五年时间内花费550亿美元用于石油项目。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周一呼吁产油国增产石油,并警告称能源价格攀升可能延长美国的经济放缓时间。保尔森在与墨西哥财长联合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高油价带来了大量经济问题,对世界各国民众来说都是沉重的负担。”(流火)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