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机构论市:反弹动能明显增强

  大盘仍将小幅回落

  周二大盘出现较大幅度回升,但没有全部收复周一的失地,成交金额比周一放大近两成,日成交金额仍处于800亿元以下,维持低迷水平。当日,受调控影响较大的银行和房地产股对股指形成推动力,但成交依然放大不足,由于下周将步入7月份,6月份主要经济数据的公布依然会对这两个板块的走势形成压制,预计周三大盘将出现回调,但跌幅不会太大。

(西南证券)

  市场活跃度有提高

  尽管市场仍然在震荡筑底,指数的升幅也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涨停的个股已经增多,最重要的是,市场的热点已经开始显现,活跃度明显提高,其中旅游酒店、网络游戏、3G等几大板块列两市的升幅前列,奥运受惠概念有启动迹象,随着奥运的临近,预计该板块将有所表现。 (民生证券)

  加速反弹正在酝酿

  周二金融和房地产等人气较好板块表现活跃,大盘温和放量且收盘站上2800点之上,由于金融板块近期有启动迹象,房地产整体是超跌最严重的板块之一,两板块均具有较好的人气基础,若两大板块能持续活跃,大盘加速反弹或将来临。(国海证券)

  持续调整有望止步

  短期市场已经明显走稳,目前来看,市场存在局部泡沫,但是整体投资价值已经显现,部分个股甚至处于较严重的低估状态,因此,后期有望走向理性回归并出现逐步上行态势,持续数月的调整有止步迹象。(杭州新希望

  行情进入震荡整固期

  周二两市大盘低开高走,呈震荡反弹走势,盘中量能有所放大,个股呈普涨格局,沪指摸高至5日均线区域。短线来看,市场经过前期的急挫之后,技术上有震荡修复的要求,同时个股板块经过阶段性调整后,有超跌反弹的要求,短线市场将进入震荡整固,盘中上下的空间相对有限。 (九鼎德盛)

  短线维持震荡态势

  昨天两市股指出现小幅反弹,上证指数重上2800点,成交量也较昨日有所放大,但依然处于近期的低点水平。从个股看,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的走势明显左右大盘走势,预计两市股指后期走势仍会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应多看少动,不宜盲目杀跌。(万国测评)

  弱势格局尚难改变

  周二市场前市维持震荡整理,午市后在部分题材股和金融指标股推动下大盘震荡回升,上证综指一举收复2800点关口,但由于整体量能仍然匮乏,说明市场做多信心不足,因此预计短期市场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仍将维持弱势格局。从技术上看,目前的K线形态仍旧属于小幅技术反弹,尽管当前静态市盈率已回落至20倍左右,但成交的持续低迷反映当前做多信心明显不足。(上海金汇)

  行情有望逐渐转强

  沪深两市周二惯性低开后均出现震荡回升态势,蓝筹股整体表现再次转强,市场还形成了普涨的喜人景象,而成交额则较前有所增加,技术上日线组合也支持目前行情进一步上攻,两市震荡上行并逐渐转强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北京首证)

  反弹动能明显增强

  大盘周二日惯性低开,经短暂整理后即全线发力,不断收复失地,最终重新站上2800点大关,5日、10日线重新抬头,且个股在没有重大利好刺激的情况下普涨,显示了一定的反弹动能,预计今日仍会保持升势,但股指仍收于5日线之下,技术上讲向上受5日、10日线的较大压力,反弹高度有限。(汇阳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