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洲央行加息预期降温 市场等待美联储声明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昨天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一度跌破1.5500,欧洲汇市早盘,欧元从低点反弹,最高触及1.5578。自6月17日以来,1.5500美元下方区域一直在发挥坚实的支撑作用。21日移动均线正在下穿90日移动均线,形成一个看跌交叉,有可能是看跌信号,值得警惕。


  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市场从原先狂热的升息预期中渐渐恢复,油价居高不下损伤经济、金融业持续疲弱,这些信号降低了美联储近期升息的可能性。但即使不加息,议息会议后的声明仍是市场关注焦点,能为迷茫的市场指引方向。市场普遍预期会后声明中伯南克仍旧偏重强调通胀的压力,这将助长美元走强。

  欧洲央行加息预期也慢慢降温,近期疲弱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削弱了欧洲央行官员就通胀发表的强硬言论,给欧元带来的积极作用。欧洲央行会议将于7月3日召开,在美联储会后声明强调通胀的映衬下,预计此前欧元走势会比较疲弱。

  技术分析:欧元/美元上周五反弹至1.5652美元,周一向下回落,完成了从1.5303美元延伸上来的3浪上涨浪结构。随后在1.5461美元附近获得支撑。目前看如果汇价反弹,将寻求在1.5590/1.5600美元下方形成震荡高顶,此后或将进一步回落。如果跌破1.5461、甚至1.5435/40美元,很可能进一步下探1.5345/03美元。

  美元/瑞士法郎上周五下跌,在1.0304瑞士法郎获得支撑,随后继续展开无趋势的走势模式。鉴于近期反转高点1.0541瑞士法郎完好无损,汇价仍存在下行风险,恐将重新下探1.0304/03瑞士法郎。如果这一水平失守,则将再次确认从1.0625瑞士法郎的高点延伸下来的下跌行情。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