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金价回落整理

  受周一晚间纽约COMEX主力8月期金合约重挫影响,沪金主力0812合约周二低开低走,成交13980手,比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持仓26526手,减少1152手。

  目前,影响金价变动的最大因素就是美元走势,周一美国无重要信息公布,但欧元区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的糟糕程度远超出欧洲央行的预期,法国产出指数意外大幅下挫,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明显恶化,触及2005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原本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可能最早在下周升息来控制通胀,但经济状况不佳使得该种可能性变得具有争议,这导致欧元/美元迅速下跌;今天美联储将召开利率会议,预计本次利率保持不变,但会后的声明措辞是否强硬将关系到美元日后的走势,在会议声明公布前美元估计窄幅波动。
从中线来看,由于次贷影响尚未消除,美元上涨更倾向于技术反弹。

  技术上看,COMEX8月期金在触及910美元/盎司的技术压力位后快速下落报收大阴线,价格仍然运行于850美元-910美元的大箱体间,目前价格跌落回下降压力线下方,呈现连续反弹后遇阻回落调整的态势。预计短期或将惯性下跌,有可能再次测试前期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下方重要支撑位于870美元、850美元,国内沪金0812合约操作上可根据外盘支撑位表现情况,中线多单轻仓逐步介入。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