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联通4万个基站“划3售1”给电信


   早报记者 周玲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600050)证券事务代表赵一雷昨天在上海表示,中国联通将有3万个以CDMA名义建立的基站将划转给中国电信,另外再出售1万个基站给电信,出售总额约45亿元,已包含在最终的总交易价格里。


  
   赵一雷表示,在将CDMA业务出售给中国电信中涉及的基站分割最为复杂,因为当初并没有为CDMA单独建立基站,而是GSM(全球移动通讯系统)与CDMA共用约8万个基站,协商后其中3万个以CDMA名义建立的基站,将划转给电信;另外再出售1万个基站给电信。

  
   赵一雷还表示,在中国联通(0762.HK)和中国网通(0906.HK)完成合并重组后,联通A股将继续担当集团旗下的投资控股公司,所持合并后的“新联通”股份将降至约33%,尚无运营其他资产的计划。在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两家合并为一家后,部分员工的职务会发生变化,但截至目前尚无裁员的计划。

  
   中国联通A股唯一资产为中国联通(BVI)公司82.1%的股权,联通BVI则持有香港上市的红筹股中国联通71.18%股权;合并重组后,联通BVI对“新联通”的持股比例将会下降至40%左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 赵一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