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信证券(600030)多元化经营高速发展可期

中信证券(600030)

   多元化经营 高速发展可期

  
   公司是我国首家IPO上市的券商,名列第一批综合类创新试点券商。公司经纪业务、投行业务、自营业务及资产管理等业务,股票基金交易市场份额均在国内券商行业中排名前列,并具备相关网络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占据券商行业中有利的竞争地位。
在今年上半年国内股票市场成交金额环比出现大幅萎缩的背景下,公司仍然实现了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公司一直致力于经营多元化,在自营业务方面,风格比较谨慎,有助于未来业绩的稳定。投行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在资本市场快速扩张的背景下也取得了高速发展。控股子公司直接间接扩大了公司盈利范围,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在金融创新业务方面成绩优异,比如公司的权证创设收益在券商中遥遥领先。在我国深化金融改革、大力推进金融创新的背景下,预期未来融资融券、直接投资业务等新业务的规模将迅猛增长,这将为公司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

  
   作为行业龙头,公司业绩的稳定性和增长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估值偏低,而且马上将步入半年报披露阶段,预计该股后市展开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