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美克股份(600337)家具行业巨头超跌反弹

美克股份(600337)

   家具行业巨头 超跌反弹

  
   周二沪深股指在地产股带动下先抑后扬,个股出现普涨,成交依然未能有效放大。从盘面观察,权重股升势相当凌厉,中国联通万科A盘中涨幅均超过5%,保利地产海通证券等则纷纷冲击涨停,带领了相关板块的活跃。
值得关注的是,继三一重工有研硅股大股东表态锁定限售股后,当日鼎立股份黄山旅游也有类似表态,两只个股也大幅上涨,其中鼎立股份涨停,这种现象表明制约市场健康发展的因素如能向积极方向发展,市场信心将备受振奋。整体来看,尽管市场在大幅下跌后跌势趋缓,但由于投资者心态依然较为脆弱,相关个股脉冲上涨后往往迎来更大抛压,信心仍待恢复,稳健投资者仍需控制仓位,选择超跌优质品种逢低吸纳,建议关注美克股份。

  
   公司凭借美克美家这一经典家具品牌大举进军内地家具零售市场,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家具连锁店,初步形成内地家具连锁销售网络,完成了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主要经济发展区域的连锁网络布局。

  
   该股除权后大幅下跌,做空动能得到充分释放,目前股价已具备了一定投资价值,后市有望展开反弹走势,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