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浙大网新倾力打造软件外包龙头

浙大网新 倾力打造软件外包龙头

  浙大网新(600797)是一家以软件外包及IT服务、机电脱硫为两大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当前正致力于由多元化向专业化IT公司迈进,并取得了相当明显的成效。

  软件外包业前景广阔

  根据预测,未来5年内软件外包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7.9%。
2007年我国软件外包市场继续保持高速成长,相关研究报告显示,我国对日外包服务收入将从2006年7.73亿美元,保持31%的增长至2011年的29.2亿美元;对美外 包收入将从2006年的4.96亿美元,以48.6%的复合增长率增至36亿美元,软件外包市场发展空间旷阔。自2005年以来,公司软件外包与IT应用服务的增长非常迅速,尤其是软件外包业务,年增幅均达到或超过100%。2007 年,公司在软件外包领域,继续巩固金融外包,加大拓展微软等大客户,有力改善了欧美软件外包业务的客户结构,业务规模迅速扩大。显然,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将为公司发展创造了条件,市场需求的增长正是公司成长的源泉。

  加速布局提升盈利能力

  按照公司的战略计划,预计未来三年公司需要通过自有资金、股权融资、债权融资等方式对软件外包业务陆续投入8000至10000万美金,以促进公司的软件外包业务IT服务规模快速增长,成为国内软件外包行业的领军企业。去年公司成为微软亚洲硬件中心唯一外包业务伙伴。2007年12月公司进一步与上海微创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公司子公司将与上海微创进行合并,合并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微软在我国的最大外包服务提供商。通过一系列并购,公司在欧美市场的布局加速,加上与日本业务伙伴的密切合作,公司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大幅度提升。一季度,公司公告称,将以控股子公司网新机电股权认购浙江海纳定向增发的新增股份。此次交易也是公司实施专业化经营战略,提升资产流动性的重要举措,将帮助公司集中精力做强IT业务,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复合增长潜力巨大

  行业研究员认为,未来几年公司软件与外包业务将保持30%以上的复合增长,预计2008年、2009年、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元、0.41元和0.62元,并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