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浙商证券:盾安环境 安全边际高 逢低关注

  周二沪深大盘在奥运股、地产股和水泥板块等各方面热点的带动下收出了中阳线,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但应该看到,在目前情况下,对于那些有题材没有业绩支撑特别是中报可能预警或预亏的个股应趁反弹坚决减仓或斩仓,而投资者要想介入市场则一定要选择市盈率较低的超跌成长股,特别是那些中报业绩预增的品种,这样即使短线被套,也能在业绩预增公告时有获利机会,照此思路,我们认为盾安环境值得关注。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发展,其整体实力得到了较大提高,目前已成为我国中央空调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同时,公司还是我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在技术和管理水平方面属于行业先进水平,技术创新能力较强。此外,经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大部分大股东资产已被注入到公司中,使公司的主营业务从以前的中央空调零配件领域扩展到家用空调零配件领域,并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形成了较好的市场布局和行业内较大的生产规模,预计公司未来有望继续扩张产能,从而带动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高。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明显有主力资金介入,随着人气开始逐步复苏,主力有可能展开自救行情,可逢低少量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