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交银国际:世茂房地产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20港元

  (交银国际)

  世茂房地产(00813.HK)

  买入评级

  上半年合约销售额合约销售额达40亿元人民币,销售额占全年销售目标174亿元人民币约23%。公司第一季的合约销售额约为10亿元人民币,因此估计第二季的销售额约为30亿元人民币。
相对而言,公司去年上半年完成全年销售额目标的33%。我们估计有部分原来准备于五月及六月份开售的项目,或延迟至今年下半年推售。

  公司表示仍然有信心全年销售额达到原来制定的目标。公司于下半年将推售三个大型住宅项目,分别位于沈阳、福州及苏州。同时,上海滨江花园最后一期亦会于下半年推向市场。公司预期销售收入的高峰期将会于下半年出现,特别是第四季。

  分拆计划如期进行。公司目前仍然就其酒店分拆项目寻找合适的战略投资者,分拆计划料于明年完成,与原先预期落实时间相若。同时,公司已拨出35亿元人民币作为购入土地之用。公司下半年焦点将集中于物业销售,而土地收购之取态则较为谨慎。

  沈阳、福州及苏州的物业市场于去年第四季及今年上半年的急速回落潮中,所受的影响较小。我们认为其项目销售进度或对市场构成少许担忧,但现阶段仍未致需要调低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其2008年全年的每股收益为1.029元人民币,对应8.8倍市盈率;2009年每股收益将达到1.47元人民币,对应6.2倍市盈率。

  我们维持对该股20港元的目标价和“买入”的投资评级。

  (交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