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原油期货收高至137美元 盘中逼近139关口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盘上涨至137美元,市场正等待最新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及美联储的利率决定。

  NYMEX8月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上涨26美分,报每桶137美元,涨幅0.2%,盘中触及每桶138.75美元即日高点,为历史第二高点。

过去一年中,NYMEX原油价格已上涨了将近一倍,并在6月16日创下每桶139.89美元高点。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上涨59美分,报每桶136.50美元涨幅0.4%,日内高点为每桶137.76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于6月16日上触每桶139.32美元的历史新高。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FOMC)于周三发表利率政策声明。分析师预计,该委员会将决定把基准利率保持不变。美国能源部也定于周三发布周度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数据,此前市场正日益关注已连续五周下跌的原油库存。

  尼日利亚供应问题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旗下尼日利亚工人23日举行罢工,虽未影响到生产,但加剧了市场对石油供应的忧虑;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周二称,其近海钻探平台已经恢复了部分生产。

  其它油品跟随原油走高。NYMEX7月RBOB期货合约收盘上涨84点,报每加仑3.4635美元,涨幅0.2%;7月取暖用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72美分,报每加仑3.8136美元,涨幅0.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