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传旅游酒店股被积极关注

   什么股票最好?有人说是旅游股,因为不管世事如何变迁,企业如何更替,电子商务如何发达,黄山还是那个黄山,峨眉还是那个峨眉,人总是要旅游的,只有旅游行业能够长盛不衰。

  又有人说旅游股今年特别好,为什么呢?因为奥运会的召开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来到中国,而老外对中国认识的加深又能够带动入境游的大发展。

同时由于很多国人选择在2008年8月8日登记结婚,大量的结婚潮将必然推动蜜月游,出境旅游也会有很好的发展机遇,所以旅游股的业绩增长自然不可小觑了。

  除了业务蒸蒸日上,旅游股还有一个优势,相比其他工业产业,旅游业不惧怕原油价格上涨,也不用担心未来环保成本的提升,业绩也就有很好的保证。

  从近几日的走势来看,旅游股板块已经明显强于大盘,昨日国旅联合首旅股份北京旅游中青旅联袂涨停,其中中青旅从最低11.50元已经反弹至15.19元,并且仍然强势封于涨停,按照技术分析的理论,未来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旅游股还有奥运概念,目前临近奥运会开幕,游资借题材炒作旅游板块能够顺应天时地利人和,旅游股的炒作无疑是一个成功的炒作。但是时至今日,还能不能继续追高旅游股,恐怕要认真考虑。

  从资金介入程度来看,本次旅游股行情主力持仓比例不高,属于快进快出的短线炒作,从经验上看缺乏长线上涨的力量,持有的投资者可以等待高点的出现,没有买入的投资者也不需要继续追涨。

  很多时候要用历史经验来研究问题,当奥运会确定由北京主办之后,中体产业等奥运概念股全部下跌,利好出尽的时候,也许就是高点出现的时候。目前正处于市场不甚稳定的时期,投资者更不宜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追高旅游股,如果旅游股能够出现调整并保持强势,那倒是一个不错的入场时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