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李嘉诚5600万增持长实

  港股近日表现反覆向下,但长实(0001)主席李嘉诚则趁机低吸。据联交所资料显示,李嘉诚于本月19日增持50万股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112.379元,涉资约5,620万元,持股量由40.16%增至40.19%。
资料显示,李嘉诚今年已多次增持长实股份,至此约共增持了420万股,涉资约4.96亿元。对上一次是于5月30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119.9元,增持公司股份228.3万股,涉资约2.74亿元。

  安本(亚洲)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杨修昨认为,股市在短期内将面临阻力,仍需进一步下调,未来数月企业盈利将加紧受压,企业亦难以转嫁成本。在建筑及房地产方面,企业是否已经挪用储备以解决现金流量的需要,将于不久逐渐反映。

  安本:股市调整未完

  杨修对中国市场维持「熊市」的看法,并指出限制借贷最终将对经济带来正面的作用。尽管股市近期从高位回落五成,杨修对个别股份的价值仍抱怀疑态度。

  中银国际研究部副总裁白韧表示,港股已出现超卖的现象,估值亦十分合理,但投资者仍担心内地有不明朗的政策,以及美国议息等因素,故港股有机会再试低位。不过,他认为,恒指跌至22000点以下时,投资者可分段吸纳电讯股、银行和石油股。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 安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