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 国资委2008国企典型巡访活动 > 走进中钢集团

央视:中钢 争当世界一流的钢铁生产服务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中钢集团作为钢铁生产服务商,为钢铁企业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服务链条。

  这是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大型钢厂,钢厂从设计、建厂、到原料进口再到产品销售全部由中钢负责,但中钢并不是这座钢厂的主人,钢厂真正的主人是纵横钢铁集团。

  纵横钢铁集团总经理 孙翔:全部总包给中钢,中钢给我交钥匙,作为业主我就是踏实地搞我的生产。

  围绕钢铁产业链,中钢先后兼并重组了7家行业龙头企业、关掉了40多家与链条不相符的子公司,走出去在2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矿产资源开发和销售网络。

  中国中钢集团总裁 黄天文:发展为冶金工业和钢铁工业提供全方位的这么一个产业化的服务链条。

  短短五年时间,中钢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冶金轧辊供应商,世界第二大碳华硅制品供应商,除了不产钢,中钢的服务链涵盖了钢铁行业所有的环节。去年中钢收入1000亿,是5年前的10倍。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