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OPEC:油价飙升与美元疲弱有关 油价将不会下跌

  中新网6月25日电石 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哈利勒24日表示,油价飙升与美元疲弱和伊朗核问题引起的地缘政治有关,OPEC已尽力舒缓油价,但强调不用增产。他又警告:“油价将不会下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哈利勒24日到比利时与欧盟能源官员会晤,会后表示,OPEC相信已提供足够石油应付需求,所以油价与供应无关,未来几周的油价视乎美元汇价和美国如何处理伊朗核问题。


  对于现时的高油价,哈利勒归咎于美国“次按危机和接踵而至的美元贬值,以及寻求更好回报的基金涌入”。他估计对冲基金涌入石油市场,导致油价增加40美元。虽然他说油市场目前供过于求,但美国财长保尔森23日继续呼吁产油国增产。

  纽约8月期油24日早段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升至136.87美元一桶,早前油价更一度升至138.75美元一桶。另外,继沙特阿拉伯表示下月每日增产20万桶石油后,科威特也表示明年将每天增产30万桶石油,但也质疑市场是否需要增产。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