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山水水泥捎展截飞反应转佳 认购录得逾3倍增幅

  尽管港股表现反覆,不过本周仍有多只新股无惧风雨准备展开招股,除了中视金桥(0623)今日开始招股,澳博(0880)及喜得龙(0977)亦分别于周四及周五展开招股活动。市场消息透露,澳博每手500股,以招股价3.08至4.08元计算,入场费约2060.58元。
此外,今日截飞的山水水泥(0691),其捎展昨日截止认购亦录得逾3倍的增幅,由前日不足1800万元增加至7300万元。

  山水水泥捎展截飞反应转佳

  另一方面,流体控制仪器及高精铸钢零部件制造商应流国际昨日于港交所刊载其招股预览文件,根据有关资料显示,该公司今年预测盈利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下同)。06年度盈利按年升21.37%至3619.3万元,07年度盈利升93.87%至7016.6万元。

  招股文件又指出,公司自成立以来,并无宣派或分派股息予股东,而未来若有意派发股息,将按照公司溢利、财务状况及可动用现金等方面考虑。于07年12月底止,该公司的银行借款及融资租赁负债总额约5.73亿元,其中59.7%为于1年内到期应付的负债,而公司当前亦无任何对冲利率风险安排。至于流动负债方面,05至07年度,分别为1.232亿、1.512亿及2.87亿元。

  该公司于安徽省设有6家铸造厂及8条机械加工线,截至07年12月底止,其铸造年产能约2.4万吨。该公司预计年产能约3万吨的新砂铸生产设施将于09年上半年全面营运。而今年下半年开始兴建年产能分别为2400吨的新精铸生产线及年产能2万吨的新锻钢生产设施,将于2010年营运。公司预计08、09及2010年底前,铸造及锻造总产能将达3.9万吨、5.8万吨及8.1万吨。

  应流国际的产品及服务主要为客户产品的零部件,用于石油化工及天然气、核电及热力发电、油气勘探、工程及矿山机械、化工及制药机械等。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