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中视金桥入场费3515元 有权优先续约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今招股集资4.85亿

  中央电视台频道广告代理、内地民营传媒广告营运商中视金桥(0623)重启上市计划,于今日起公开招股,招股价介乎2.63-3.48元,拟发行约1.394亿股,最多集资4.85亿元,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嘉诚。
该股将于今日至本月30日公开招股,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3515.11元,计划7月8日挂牌上市。

  据招股文件显示,08年12月31日止年度,预测纯利不少于1.2亿元人民币,以招股价2.63-3.48元计算,相当于市盈率为11.1-14.7倍。该公司07年度预测纯利为4230万元人民币。

  有权优先续约中央电视台

  文件指,是次集资,约70%用作策略性收购及增强现有业务,约25%用作收购更多央视、其他地方电视台及数码传媒的广告资源,其余约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中视金桥是07年中央电视台最大的民营广告时间买断代理商。2007年,公司拥有CCTV-1、CCTV-2以及CCTV-4相关节目的广告时间买断代理分别为1282分钟、259分钟以及15236分钟。此外公司还拥有CCTV-9所有节目广告时间的买断代理权。08年公司新增CCTV-4两个节目的广告时间独家代理权。

  公司主席陈新称,当前公司代理的中央电视台频道广告业务,未有播放奥运相关的节目。另公司每年与中央电视台续约享有优先权,以过往经验,双方都能继续合作。

  截至去年底,公司已预售08年度的广告服务合同金额约3.85亿元。公司首席财务官徐嵩镇表示,较去年完成售出的广告服务合同金额增长5%。

  未有播放奥运相关节目

  中视金桥除发展中央电视台频道的业务外,亦于去年拓展江苏城市频道及深圳卫视频道的广告代理业务。徐嵩镇补充,由于这两个频道属于初期培育阶段,故公司07年度毛利率由06年度的41.1%下滑至34.8%,若撇除该两条频道的广告营运,公司07年度的毛利率应该维持在41%的水平。

  陈新又指,拓展地方电视台的市场,主要出于战略考虑,希望积累相关经验,为下一步继续开拓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而公司上市后,有利于未来进行合作并购活动。

  中视金桥招股详情

  招股总数:1.394亿股,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

  招股价:2.63-3.48元

  集资规模:3.67-4.85亿元

  招股日期:6月25-30日

  上市日期:7月8日

  每手股数:1000股

  入场费:3515.11元

  保荐人:摩根士丹利及嘉诚亚洲

  收票行:工银亚洲及渣打银行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徐嵩镇 | 利及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