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信证券:发达国家失业率上升 消费者信心滑落

  宏观和策略

  ·海外市场:发达国家失业率上升 消费者信心持续滑落

  新兴市场经济放缓的态势进一步加剧 6 月6 日OECD 公布的4月份先行指标继续回落,OECD国家以及新兴市场经济放缓的态势进一步加剧,“金砖四国”中只有俄罗斯经济仍处于扩张周期。
经修正后的OECD国家先行指标环比下降0.2个点,同比下降3.5 个点,其6个月变化率连续八个月出现负值。从各国数据来看,工业七国的先行指标持续回落:美国先行指标

  环比下降0.3个点,同比下降4.1 个点,其6个月变化率连续七个月出现负值;欧元区指标近期连续出现大幅回落,该月环比下降0.5个点,同比下降3.9 个点;日本指标环比上升0.7个点,但同比下降4.0个点。在非OECD国家中,除俄罗斯外,“金砖四国”经济先行指标连续六个月出现小幅回落,经济增速明显回落:中国经济先行指标环比上升0.5个点,但同比依然下滑0.5个点;印度和巴西指标环比分别下滑0.7 和1.5 个点,同比分别下滑3.5 和3.7个点;而俄罗斯指标环比上扬1.0个点,经济仍处于扩张周期。

  制造业新订单、就业继续缩减 成本推动通胀攀升 5 月份 JP 摩根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PMI指数由50.2小幅上扬至50.4。尽管近几个月PMI指数维持在50临界值以上,但是从新订单和就业指标来看,全球制造业整体扩张态势仍不乐观,制造业企业面临的成本压力依然严峻。从各分项指标来看,成本推动通胀继续攀升,价格指数升至历史新高的76.3;新订单指标由48.9回升至49.7,但仍低于50临界值,这也是新增需求连续两个月处于萎缩状态;就业指标由49.6下滑至49.3,连续两个月低于50临界值,并再创四年来的新低;虽然产出指标略有回升,由51.2上升至51.3,但仍低于长期均值54.3。全球制造业放缓趋势在未来几个月内扭转的可能性不大。从各国指标来看,制造业增速放缓的国家仍在增多:目前新增需求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丹麦;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新增需求显著下降,其中,美国和英国的就业人口更是出现大幅缩减。

  行业和公司

  ·一汽四环:剥离资产 轻装上阵

  债券研究

  ·葛洲坝分离型可转债投资价值报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