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博友论房事

美国房地产 中国找投资

  因为受到次贷危机影响,现在美国的房子也是很难卖,不少土地只好到处找买主。昨天,美国一家企业就将9个房地产项目用地带到了中国,投资额最低的只有2万多美元。

  这次到中国来找投资的美国房地产项目用地,分别来自密歇根州、印第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9个项目被分成了1668个地块,投资额最小的仅2万多美元。

美国亚特兰威汉投资资讯公司首席执行官 陈泽雯: 这是我们第一次带项目到中国,据我们了解,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项目到中国推广。(次贷危机后)很多(地)被银行收回去了,我们是从银行手里打折拿回的土地。大约打个5折到7折不等。

  据介绍,次贷危机发生后,美国房屋交易明显萎缩,由于资金困难,很多承建商手里的土地,或被低价出售,或被银行收回。而这次来中国寻找投资的土地中,有的已经是开发商完成了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国投资者: 有兴趣,只是先了解一下。

  对于到美国投资房地产,专家提醒还是要慎重。一方面,美国经过次贷危机,房产价格已经大幅下降,但目前是不是底部,还不能确定。另外,美国的法律制度等都与中国有很大区别,投资者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