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降价“风暴”席卷车市 B级车价格降至A级车价格

  A级车价格行情

  “买车永远没有最佳时机!”新车下线、老车降价本就是一个司空见惯的常理,因此从你准备买车的第一天起,你就选择了一次“货币贬值”之旅。目前,B级车低配版的价格已经降到了A级车的价格,而A级车市场也只能选择降价来维持自己的市场份额,并下压A0级车型。


  新标致307优惠1.1万元

  近日一家东风标致4S店业务人员向笔者透露,由于最近库存压力较大该店开始对所库存的100多辆车实行暂时的优惠促销政策。具体的优惠政策是:不论消费者购买的是1.6L还是2.0L的新标致307现车,均可享受现金1.1万元的优惠。销售透露,目前该店现有的标致3072.0L有灰色、蓝色等现车,1.6L现车有红色、蓝色、灰色以及黑色。

  优惠价:

  标致307三厢 1.6L 9.88万?11.38万元

  2.0L 11.18万?12.68万元

  07款伊兰特优惠万元

  悦动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稳价售车的局面预计在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这样一来,北京现代降价急先锋的角色就自然落在了07款老伊兰特的身上。日前,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07款伊兰特目前有着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

  伊兰特新旧两代车型同时在售,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更是北京现代进行市场突破的一个契机。

  优惠价:

  07款伊兰特系列1.6T7.98万?9.98万元

  1.8T10.68万?11.68万元

  三菱蓝瑟让利7000元

  蓝瑟是三菱入股东南汽车后的第一款挂三菱标志的全新车型,国产后的三菱蓝瑟延续了LANCEREVO的运动基因,主要体现在底盘上调校上,而且四轮独立悬挂让整车的稳定很突出。近日,笔者从4S店了解到,由于成本的增加,三菱蓝瑟的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优惠幅度由之前的万元缩小为7000元左右。

  优惠价

  蓝瑟1.6L 8.78万?10.88万元

  新宝来优惠1.3万元

  日前,笔者从一汽大众某4S店了解到,新宝来全系优惠1.3万元。近年来由于宝来的市场保有率已经大不如从前,降价已成为保证销量的基础,此次优惠后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

  相比一级经销商,新宝来1.6在二级经销商的优惠扩大至1.5万元左右,颜色齐全,具体详情还要消费者面谈。

  优惠价

  新宝来1.6 10.88万?12.78万元

  次新AO级车价格行情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车市销量普遍下滑,连平日价格浮动很小的经济型车也出现了进一步的优惠促销。激烈的竞争同样延伸到AO级车市,降价也许是最直接的促销方式。

  标致206优惠1.5万元

  近日,笔者在东风标致上海一家4S店了解到该店有一批标致206运动版正在火热促销中。据销售员透露,现在购买该车型可优惠1.5万元,这批车均为欧三排放新车,之所以促销是因为厂家给予了奖励政策,并非车辆本身有质量问题。

  优惠价

  206S1.6 7.28万-8.38万元

  雅绅特4S店优惠近5000元

  笔者在上海某雅绅特专营店了解到,近期,雅绅特的优惠幅度有所攀升。据该店业务员透露,目前购买雅绅特可以优惠现金4500元左右,购车还送车载空调清洗服务。虽然比不上某些中高端车型有数万元的优惠幅度,但和前段时间的3000元优惠相比,雅绅特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

  优惠价

  雅绅特1.4GL 6.73万?7.93万元

  新威驰优惠5000元

  近日,笔者从上海一家一汽丰田4S店获悉,新威驰优惠幅度有新变化。据销售透露,现在购买新威驰均可优惠现金5000元,如果当天订车还可享受4S店赠送的价值1000元的维修金卡,累计约有6000元的优惠。现车主要以银色、灰色,金色为主其他颜色需要预定。

  优惠价

  新威驰 1.3L 9万?9.8万元

  1.6L 10.2万?12.2万元

  POLO劲情最低7.78万元

  笔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POLO劲情的库存较为充足,优惠幅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3万元。最低配的POLO劲情只需要7.78万元,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雅力士的上市对POLO有一定的影响,为了应对竞争对手的压力,POLO也只能以降价来促进销量的提升。

  优惠价

  POLO劲情 1.4L 7.78万?10.06万元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