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未来两周筑底随时转向 中移动乐观恒生超买

  国企指数昨日收报12018,跌217点,反弹至12249后回软,结算前大户或借势震仓,接近较早前低位,受制于下降轨,要升破12600始有动力;由于不少利淡因素已反映,预期大市会在未来两周筑底,随时有机会快速转向。
内地油价及电费增加,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上升,下半年通胀反弹,人行或采取强硬政策抑制通胀,预期加息下,企业盈利受压,沪深股市反覆寻底。

  中铁建飘忽中交建沽压重

  中国铁建(1186)跌市中表现坚稳,短期支持在10.80元,走势会较为飘忽,50天平均线下跌至12元,要以大成交量配合突破;预期年复合增长率为20%,07至09年度来自国际业务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达1.1倍。中交建(1800)于15元以上见回吐压力,进入低位巩固,短期沽压仍重,不宜失守14元,否则跌幅会扩大;集团多元化经营,预计受益于需求上升,年复合增长应达40%。

  紫金鞍钢马钢试支持位

  紫金(2899)通过发行A股筹得23.6亿元换先前投入的银行贷款,上述募集资金的方法不会损害股东利益;但股价低收,暂难于向上突破7元阻力,关键支持在5.50元。内地通胀上升,计算电费每加1%,鉴于生产成本上升,鞍钢(347)及马钢(323)盈利下降,倾向回试下方支持,由于最坏时刻未过去,内地年底仍有可能再调升电价。

  中移动乐观恒生超买

  港股低开受压,恒指即市阻力在22800,下挫258点,短期调整动力增加,技术指标仍淡,进入巩固期,支持位在22000至22250。中移动(941)支持位在105元,后市仍乐观;恒生银行(011)反覆向好,目标可见162元以上,惟短线超买,可待回吐吸纳。

  期指昨日平开,有技术调整,下跌197点,大户转仓,正消化利淡因素。期指暂难冲破22900,推动浪转而向下,回到较早前密集区,高位回吐压力较预期大,于22000关口有支持。

  大行唱淡开港交所put(7179)

  港交荷银(7179)认沽轮上升,日线图呈阳烛,引伸波幅上升至50%,目前在价内6.2%,预期引伸波幅持续上升;由于港股今年每日平均成交额约950亿元,近期成交额显着下降回落至650亿元,理论值将低于每股100元,令外资大行唱淡。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